未知名

欢迎光临

不知道该取什么的标题

写给我的读者朋友们:

不知道大家是因为哪篇文章关注的我,但是相逢也是一种缘分,很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值此跨年之际也想和大家聊聊天吧,这大概就是一篇年终总结。说起来我是一个只会等饭吃的人,因为坚杰才从一个只知道吃饭的人,慢慢的也开始自己写文,在收到大家的喜欢之后又渐渐坚持了下来。我是一个很懒的人,真的是因为大家的支持才让我写了这些文章!

我是很纯粹的,因为重生之门认识他们的剧粉,对于两位演员毫不避讳的说,其实我在坚杰之前并没有过多的了解,只是偶尔在wb热搜上看过他们的消息。

但坚杰的魅力也在于此,我在重生之门播出几集之后就被他们之间的氛围吸引了,第一次萌生出了想写故事的想法,那时候想法也比较青涩,现在再让我回头看之前的文章,我大概也不会去看了,可能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想删掉,那时候的文写的确实不成熟。

再后来万里归途上映了,可能是因为坚杰的滤镜,电影中他们只要同框吵架,我就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创作真的是激情的,刚看完电影的那一晚上我脑子里都是一些不能播的脑洞,后来选了一个相对温和的去写,因为电影刚上映的影响,宗成的那几篇文写的也很顺。

再到后来写文的时间少了很多,那些生活里的杂事真的很消耗情绪,那段时间想了很久该不该停下,也顶着这种情绪又写了几篇文,在写的时候觉得怎么都写不出想要的感觉。我还是希望我文中的他们是纯粹的,不想把我的情绪带到文里,但生活就是那么不如意,破事永远在继续,我也在找一个平衡点,希望可以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

最后吧,我每次感谢大家的时候都会说感谢大家的评论,看起来好像有点敷衍,其实我是真的很想感谢大家的评论,因为大家的点赞评论我才能写到现在,才能坚持到现在,每次动力不足的时候我都会去翻翻之前大家给我的评论,然后再继续写。

对于大家的评论,每次我看到夸赞的评论,我都会觉得很惶恐,然后开心很久,点开评论,犹犹豫豫很久才发出一条词不达意的回复,每次我都会觉得我回复给大家的很对不住大家给我评论的真诚,这里给大家道个歉,大家如果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评论区提呀,我每条评论都会仔细看!

对于译凯真人,我看到评论区点梗的时候有朋友提过,我本来是没打算写真人的,但还是屈服于他们的魅力,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关注我们的联文呀!!

新的一年我会继续给大家写文,填坑,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喜欢,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可以完成清单的所有愿望!最近大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希望大家都可以挺到决赛圈!


未知名

2022.12.31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