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名

欢迎光临

暧昧关系 下

有私设,宗老师是单亲爸爸

he

问,单亲爸爸该怎么谈恋爱?



从那天开始成朗再也没去过宗大伟家,宗大伟甚至都没再碰见过成朗,家里成朗的东西他都没扔,反而都给人整理的好好的放在和原来一样的位置上,有时候他会去成朗的卧室里坐一会儿,时不时的看看门口也不知道在期盼什么。


日子过得很快给成朗的生日礼物其实宗大伟早就看好了,只是现在也送不出去了,宗大伟把给成朗买的礼物放到了成朗卧室的书桌上,“小朗,生日快乐”宗大伟轻轻摸了摸礼物的包装,想到成朗可能会对他说的话不自觉的笑了下。


宗大伟再次知道成朗消息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之后了,“你再说一遍”宗大伟现在真的想骂人了,那小孩居然一声招呼不打就跑去中亚执行任务去了,“这不胡闹吗”宗大伟猛地把手里的文件甩到办公桌上就去找成朗的领导理论。


宗大伟一路上走得飞快,这小孩到底知不知道那是个什么地方,多大人了这么让人操心,去的时候就不能和他商量一下吗,宗大伟在心里抱怨了成朗一路,哐当一声推开了成朗领导办公室的门,“老吴,你这事怎么能让成朗去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成朗还年轻就没经历过这种事,你让成朗去,这不是把他往火坑里推吗”宗大伟一进门就很气愤的对着人抱怨。


“老宗,你消消气”吴亚元起身给宗大伟拉了张椅子让人坐下,宗大伟偏了下头缓解了一下情绪又回过头来不耐烦的拉了下椅子坐下。


“知道你心疼小成,但这是小成主动来跟我提的,这我也不好直接拒绝吧”吴亚元给宗大伟手边放了杯水,耐心的和人解释。


“他提你就让他去,我提的话你也让我去呗”宗大伟着急的用胳膊撑着椅子的扶手支着身子和人理论,“你这话说的,咱俩平级我哪能使唤你啊”吴亚元笑着和宗大伟打哈哈,宗大伟哼了一声没再反驳。


“老宗啊,在你眼里小成到底是个什么人啊,在你眼里小成就是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需要保护的年轻人,可是老宗,小成也快三十了吧,他早就不是你护在身后的那个菜鸟了。这几年小成的成长很快,说句实话我感觉他这几年的办事风格和你越来越像了,我是不知道你俩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是小成的事,你不能替他做决定”吴亚元说完看了看低下头不说话的宗大伟,抬手拍了拍人的肩膀。


“少和我说这些没有用的”宗大伟的语气没有刚才那么冲了,但还是透露出一股不耐烦,一躲身子就把那只手从肩膀上移开了,“成朗一天不回来,你和我说什么都白搭”宗大伟没和人再掰扯,丢下一句话就出去了。


宗大伟坐在客厅里陪圆圆看着动画片,以前他还能边看边陪圆圆玩游戏,现在连陪圆圆看电视都专心不了。“爸爸,你今天不开心吗”圆圆看着电视回过头来问宗大伟,“没有,要爸爸陪你玩游戏吗”宗大伟撑起笑意,他现在连一个孩子都瞒不过了。


圆圆摇了摇头,嘟起嘴巴一幅纠结的样子“爸爸是和朗哥哥吵架了吗”,圆圆眨巴眨巴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宗大伟。


宗大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和圆圆解释,“老师说吵架了道个歉就好了,爸爸和朗哥哥道歉朗哥哥一定会原谅你的”圆圆爬上宗大伟的腿,坐在宗大伟怀里用稚嫩的声音和宗大伟讲道理。


“你怎么知道你朗叔叔一定会原谅我呢”宗大伟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因为朗哥哥喜欢爸爸啊,所以他一定会原谅爸爸的”宗大伟看圆圆的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轻轻捏了捏小姑娘的脸。


“圆圆,你喜欢和朗叔叔一起生活吗”宗大伟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喜欢”圆圆连思考都没有就点了头“爸爸是要和朗哥哥结婚吗”小姑娘期待的看着宗大伟。宗大伟被自己姑娘这话震了一下,声音都是抖的“从哪儿看的这些乱七八糟的”


“奶奶看的电视剧里,里面的情节都是一样的,只要大人问小孩喜不喜欢就是他们要结婚了”宗大伟看着圆圆亮晶晶的目光根本反驳不了,“那个,圆圆爸爸和你商量件事,你看你都同意了,你以后就不能叫朗哥哥了要叫叔叔知道吗”宗大伟循循善诱想让圆圆改口。


“不要”圆圆皱巴起小脸连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宗大伟“朗哥哥那么年轻为什么要叫叔叔”,“圆圆刚才不是同意朗叔叔和我们以生活了吗,那朗叔叔和爸爸在一起,圆圆再叫哥哥就不合适了吧”宗大伟耐心的和圆圆解释。


“那我不想让朗哥哥和爸爸在一起了”圆圆嘟起嘴脸上都是委屈,“随你叫吧”宗大伟也无奈了,他们俩差的也没那么大吧,宗大伟在心里算了算成朗的年纪,行吧,圆圆叫哥哥也不是不行。


接下来的半个月宗大伟几乎是掰着手指头过的,天天去成朗领导那里去打听进展,生怕听见成朗负伤的消息,“老宗啊,要不你来我们这儿算了,我给你当副手”吴亚元看宗大伟一脸着急相忍不住逗他。


“可别,我可看不上你这办公室”宗大伟知道了想要的消息也不多待,风风火火的就走了。


“哎,老宗啊,正好,告诉你个好消息,成朗他们明天就回国了,我够意思吧,知道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你了”吴亚元一看见宗大伟就赶紧和人说,生怕这人一天好几趟往他那儿跑。


宗大伟听见成朗要回国这几个字之后,什么都听不进去了,宗大伟木然地点点头随即才笑了出来“回来好,回来好”同样的一句话宗大伟一连重复了好几遍。


成朗在外面估计吃了不少苦,那里那么危险也不知道伤着了没有,路上走得那么辛苦也不知道饭有没有按时吃,饭估计也不好吃应该又瘦了,宗大伟已经在脑海里想好了该给成朗做什么吃的,好给人补一补了。


“对,这个他还挺爱吃的”宗大伟一边念叨一边下班往楼外面走,“老宗,老宗”吴亚元在后面喊了几声宗大伟连头都没回,“嘿,早知道就该让他多担心一晚上”吴亚元无奈的摇了摇头往楼上走。


宗大伟提着满满的菜出了菜市场,他总觉得还没买够磨磨蹭蹭转了整个市场才出来。宗大伟在地下车库停下车提着东西往楼上走。


“妈,你怎么来了”宗大伟刚一上楼就看见他爸妈站在门前要开门,“我看你这么晚了没来接圆圆,就给想着给你送回家,你这是家里要来客人?”宗妈妈看宗大伟大包小包提着的东西有点吃惊。


“不是客人,快进去呗,咱进去说”宗大伟掏出钥匙开门,让他们先进去。“爸妈,你们吃饭了吗”宗大伟放下东西走到客厅问他们,“吃过了,我心思你这么晚没来应该挺忙的,就让圆圆也跟着我们一起吃了”宗大伟听完父母的话点了点头转身去了厨房安置手里的东西。


早上,宗大伟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按了按眉心,昨晚一晚上没睡好现在感觉头涨的难受不说,脖子也难受的很。宗大伟活动了下脖颈,他可不想等下见到成朗的时候让人看见的都是他的憔悴。


宗大伟听见外面走廊的喧闹声就知道成朗他们回来了。他到会议室的时候,门都被堵得都进不去了,他侧着身子努力从人群的缝隙里挤了进去,贴着墙看着站在人群中间的成朗,他快两个月没见过成朗了,小孩瘦了,在沙漠里走了那么长时间,脸上也被风沙吹的出现了挫伤。


可就是这样的成朗,宗大伟觉得他站在人群里像会发光一样,不管走到哪儿都吸引人的视线。宗大伟听见周围响起掌声的时候,才慢了半拍抬手鼓起了掌,成朗早就不是什么都不懂的菜鸟了,现在的成朗很优秀,而他早就没什么可以教他的了。


宗大伟站在墙边一直等人散干净了才走到成朗身边,他知道成朗之所以不走就是在等他。“这次任务做的很好”宗大伟收起内心激动的情绪,说出来的语气也很是平静,宗大伟说完看了看成朗的反应,放在身侧的手动了动捻了捻指尖“你,晚上有时间吗”宗大伟提着一口气问了出来。


成朗一直没什么反应,直到宗大伟问他才有了反应“今晚不行,我今晚有事”,“那就改天,我也不着急”宗大伟听见成朗拒绝他也不生气,给自己找了个台阶想再和成朗确定一下时间。


“小朗,走吗”一道温润的声音响起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氛围,“走”成朗回了那人一句后看向宗大伟“宗老师,我先走了”成朗和宗大伟点头致意后就转身和那人走了。


宗大伟看着成朗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才动了动身子,“挺好”成朗有自己的社交圈他是为他开心的,这两年成朗的生活里都是他,能交到朋友也挺好,宗大伟努力在心里安慰自己这是件好事。



这一点都不好,宗大伟今天已经在心里吐槽了无数次了,他去找人约午饭,成朗有约,他晚上去找人约晚饭,成朗还有约,“一天见那么多次不烦吗”宗大伟出了成朗的办公区忍不住的出声抱怨“交的这是啥朋友,也得给彼此留点空间吧”。


“爸爸,今天朗哥哥还没有回来吗”圆圆坐在饭桌前瘪着嘴一脸抱怨的看着宗大伟,“那个,他这两天有事,过两天等他不忙了就会来了”宗大伟低头吃了两口饭避开自家姑娘的眼神,“骗人,明明是朗哥哥不愿意答应你”圆圆没给宗大伟留面子直接戳破了他的话。


真让自己姑娘说着了,宗大伟正想着怎么和圆圆解释呢,忽然就想到了,对啊,成朗不答应他还能不答应圆圆。


宗大伟堆出笑脸看向圆圆“圆圆,爸爸和你商量点事,你看你想让朗哥哥来对不对,朗哥哥最喜欢你了,你去和他说他一定会答应你的,他从来都不拒绝圆圆对不对”


圆圆被他爸忽悠的一愣一愣的,眨了眨眼小脸上都是疑惑“真的吗”,宗大伟非常肯定的点点头,“好”圆圆看宗大伟那么坚定笑着答应了他爸的请求。


“朗哥哥”圆圆一进成朗的办公区域就撒腿往成朗的位置上跑,成朗办着公被圆圆扑了上来吓了一跳,成朗看清是圆圆之后高兴地把人抱到腿上“圆圆,你怎么来了啊”,圆圆听见成朗说这话嘟起嘴抱怨的说“朗哥哥都不来找圆圆玩”圆圆低下头拉着成朗的手,开始玩成朗的手指。


成朗听着小姑娘的抱怨也觉得有点对不起她“我错了,今天我陪圆圆去玩好不好”,圆圆听完抬起小脸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成朗“真的吗”,成朗肯定的点了点头“真的”。圆圆回头和宗大伟对了个眼神,宗大伟眨了下眼微点了点头,果然这招好用。


宗大伟看着抱着圆圆在前面走的成朗有种久违的感觉,短短两个月就像过了一年一样,当时他听到成朗去中亚执行任务的时候只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恨不能立刻搭上飞机把这人给拽回来,当面给他上一节思想课。


可是吴亚元说得对成朗不是小孩子了,他也不能把成朗藏他身后藏一辈子,他早就在他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可以独当一面了。


“小朗”一声温润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宗大伟都不用回头看就知道是谁,他是真不明白了整天小朗小朗的叫经过人家同意了吗,他很想拉着成朗就走但还是堆起笑脸回过头和人打招呼“哟,这不是袁秘书吗,找小朗有事?”


宗大伟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对面的人反而变得不知所措了,“是,我找小朗有点事”袁秘书调整好刚才的失态又变成了那副温文尔雅的样子,“那真是不巧了,小朗今天可能没时间了”宗大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用余光看过成朗没有反驳才装着着急的样子问“袁秘书的事很急吗”


“没事,既然宗处找小朗有事那我改天好了”袁秘书礼貌地冲宗大伟点了点头,又和成朗打了个招呼才离开。


宗大伟笑着看袁秘书离开的身影,一转身成朗正微皱着眉看着自己,高兴地情绪散去宗大伟觉得有点心虚“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就是宗老师又替我做了次决定而已”成朗的语气很平静,但宗大伟知道成朗不开心了,宗大伟张了张嘴但成朗没给他机会抱着圆圆继续往前走。宗大伟看着成朗的背影垂下眼轻声道了句歉,他再一抬眼成朗已经走出去很远了。


宗大伟带成朗回了家,和以前一样给人做了他最喜欢吃的菜,但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却没了以前的融洽。饭桌上只有圆圆和成朗的欢声笑语,宗大伟看着两个人的互动低下头默默给成朗夹了点菜。


成朗余光扫过碗里的菜继续和圆圆说话,一顿饭结束宗大伟和往常一样去厨房洗碗,成朗抱着圆圆去了客厅陪小姑娘去看她最喜欢的动画片。等宗大伟洗完碗出来,圆圆已经困的在成朗怀里睡着了。


成朗轻轻站起身抱着圆圆往卧室走,等成朗把圆圆安顿好,一转身就看见宗大伟站在他身后,“出去说”成朗压低声音尽量用气音和人说话。


宗大伟连着点了几下头,用手搓了搓裤缝跟在成朗身后出了卧室。“宗老师,那我就先回去了”成朗没看宗大伟只说了一句就要离开。


“那个”宗大伟见成朗要走慌乱的拉了一下成朗的手腕,成朗垂下眼睫看了一眼宗大伟的手,宗大伟也察觉到自己的行为不妥,松开了成朗的手腕。


宗大伟摩挲了几下手指,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那个,现在也晚了要不就在这儿睡吧,你的房间我还给你留的好好的”,宗大伟的语速很快说完抬起头看了一眼成朗。


成朗还是垂着头不看宗大伟“不用了宗老师,我回家睡”,成朗说完才抬起头看了宗大伟一眼,成朗的眼睛亮亮的宗大伟只觉得心被烫了一下。


“我送你回去吧”宗大伟的语气落了下去,又带着点期望和讨好,“不用了”成朗这次没再和宗大伟对视想转身离开,宗大伟看着成朗的背影莫名想起了那天成朗和他吵完架之后离开的背影,宗大伟向前几步抢先拿过成朗的东西,推开门在门外面等成朗。


成朗坐在后座眼睛看向车窗外,出国几个月感觉看什么都觉得陌生,他抬头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宗大伟又把目光移到窗外。


“我先上去了,宗老师你开车慢点”成朗一下车没给宗大伟叙旧的余地,“成朗”宗大伟着急的叫了成朗一声开门从车上下来,成朗站在原地等着宗大伟说话,宗大伟走到成朗面前伸手掏了掏口袋又伸出手摸了摸鼻子才犹豫地说“我,你和袁秘书相处的挺好”,宗大伟眼神飘过成朗的脸想看到成朗的反应。


“嗯,挺好”成朗微皱了皱眉还是回答了宗大伟的问题,宗大伟听到成朗的回答张了张口,用手搓了搓裤缝“挺好挺好”,成朗看宗大伟纠结的表情觉得有些不耐“宗老师还有别的事吗”


宗大伟抬起眼眼神有些无辜,成朗看着宗大伟的眼神觉得有些气闷“我回去了”,宗大伟看成朗真的要走一把拉住了成朗的手腕,“宗老师,您到底要干什么”成朗没了耐心生气的甩了甩拉住他手腕的那只手,不过这次那只手没有再松开。


宗大伟觉得他快要抓不住那只手了,但他也不想放手,他敛下眼不敢再看成朗“我,我喜欢你”,放在心里最隐蔽的那句话,他一直觉得没机会说出口的那句话,终于说了出来。心像被人吊起来一样,抓着成朗的那只手的手心一直在冒汗,就等着面前的人给他一个宣判。


成朗听完这句话微滞了一下收回看宗大伟的眼神,“宗老师,你到底那句话是真啊”成朗也不挣扎了就着这个姿势再次抬起眼看着宗大伟。


宗大伟不敢直视成朗的眼睛,他没办法回答成朗的问题,当初拒绝成朗的是他现在说喜欢的也是他,他之前攒起来的勇气被成朗这一问,一下就散了个干净。


成朗上前了几步对上宗大伟的眼睛“宗老师,你当初和我说为我好,让我去接触更高的天空我去了,我知道我和你的差距很大你看不上我我也能明白”,成朗停了一会儿攥了攥手直到手心刺痛才开口继续“可是宗老师你现在能告诉我一句,您到底那句话是真啊”。宗大伟,只要你再说一次喜欢,我就跟你回去。


宗大伟感受着成朗眼睛一错不错的看着他,可他再不敢抬起眼对上成朗的目光。成朗看着再次沉默的宗大伟深呼吸了一口气,想从宗大伟手里抽出手他挣了一下发现宗大伟还是拉得紧紧的不肯松手。


成朗又拉了一下才慢慢的从宗大伟手里抽回手,成朗看了一眼从刚才低着头不说话的宗大伟缓了下语气“宗老师,回去的时候开车慢点”。


成朗说完没看到宗大伟的反应,轻轻咬了下嘴唇想再说些什么,就看见宗大伟就着那个姿势点了下头开口的时候语气都是沙哑的“快上去吧”。


成朗走之前又看了宗大伟几眼才慢慢的转身离开,直到看不见成朗的身影宗大伟才开门坐回到车上,他打开车里的抽屉从里面摸出一颗糖,他把糖拿在手里摩挲了很久,才慢慢打开糖纸把糖放进嘴里,硬质糖慢慢在口腔融化泛出甜意,宗大伟看着成朗离开的方向,许久才吐出一句话“会好的”。


最近部里因为成朗他们的行动要开一个庆功宴,这件事宗大伟早就知道毕竟这也算部里的惯例。


宗大伟一进包厢又退出去看了几眼门牌,“别看了没走错,这不看你和小成关系好特意给你俩留了个连坐”吴亚元起身揽着宗大伟的肩膀就往座位上带。


饭桌上,因为成朗不喝酒也就成了所有人打趣的对象,“小成,你可不知道,你当初去中亚那几天宗处差点把我办公室给拆了,天天往咱们处跑,我都担心他要把我的位置也一起坐了”,成朗悄悄看了眼旁边从刚才开始不说话只喝酒的宗大伟,只是宗大伟听到这话轻拉了下嘴角也没有什么表示。


这顿饭成朗用余光看了宗大伟好几眼,这人一反常态没有平时的活络一直在喝酒。吃完饭一桌子人清醒的也没几个了,成朗和几个清醒的同事给每个人打了车,他刚要回去安排早就醉倒在桌子上的宗大伟就看见这人摇摇晃晃的朝他走过来。


宗大伟两手抱住成朗的腰把头搭在成朗的颈侧,抱着人不肯撒手,宗大伟抱得紧,成朗被抱得有点难受轻轻推了推宗大伟,谁知宗大伟变本加厉开始在他颈间轻蹭。


成朗被宗大伟的灼热的呼吸打在脖颈一下就红了脸,他红着脸看着周围几个同事避开的目光和为他们俩打的车,就知道他今晚是怎么都说不清楚了,索性成朗也不说话了就这么带着宗大伟等车来。


成朗叹了一口气在几位同事神色各异的眼光中和宗大伟坐上出租车,成朗也不动了由着宗大伟在他身上蹭,成朗刚和师傅说完地点就疼的倒吸了一口气,宗大伟居然在他颈侧咬了一口。成朗推开宗大伟摸了摸脖子皱着眉侧头看向宗大伟,宗大伟喝醉了不清醒一脸委屈的看着推开他的成朗。


成朗看着用眼神控诉他的宗大伟,一肚子气憋在心里发不出来的感觉他今晚是感受到了,算了,他和宗大伟计较什么,成朗叹了口气往宗大伟那边坐了坐。


成朗扶着宗大伟进了卧室,还没等他打开灯宗大伟一个不稳连带着成朗一起跌到了床上,成朗被宗大伟这猝不及防的一下在床上撞得头有点发晕,他晃了晃头伸手推了推宗大伟示意人起来。


宗大伟没知觉一样抱着成朗的腰趴在成朗身上把头埋在人颈侧不肯动,成朗看宗大伟这无赖样轻轻笑了下,他伸出手轻轻摸了摸宗大伟喝得红红的脸。


只有在这时候两个人才卸下了彼此的针锋相对,袒露出两颗早已贴近的心。


宗大伟顺着成朗的手轻轻蹭了下,得寸进尺的贴上成朗的脸,粗糙的胡茬肆意擦过软嫩的脸。“宗老师”成朗似是自言自语了一句,宗大伟听着成朗的话顿了一下,他慢慢离开成朗的颈侧抬起头来看着成朗,眼神里一点也看不出喝醉酒的迷离,“什么时候看出来的”宗大伟撑起身子垂下眼不去看成朗的眼睛。


“骗你的”成朗轻扬了下嘴角,其实他根本就没看出来刚才也只不过是下意识的叫了宗大伟一声,谁知这人自己露馅了。


“成朗”宗大伟用低沉的声音轻轻叫了成朗一声,“小朗”宗大伟的声音染上沙哑,成朗应了一声等着宗大伟说话,“小朗,你现在过得开心吗”宗大伟停了很长一段时间才问出这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成朗仔细想了下才回答宗大伟的问题“还不错”,“那就好,那就好”宗大伟垂下头从成朗身上撑起身坐在床边,“今晚也晚了,你是回家还是想在这儿睡一晚”宗大伟的声音沙哑的厉害,但语气却是软的说到最后宗大伟才抬起眼看着成朗。


宗大伟这一眼包含的情绪太浓烈看的成朗心闷闷的,“宗大伟,你想和我说什么”明明是一个疑问句成朗问出了一种期待。


“小朗,那天我算了算我们的年龄,我知道你年轻却没想到我们差了这么多,那天在你家楼下我看着你离开的时候就在想要是把你关起来多好,我不用再想你会不会离开,不用想我们之间隔着的世俗,也不用担心你再看别人,之后你的世界里只有我。”宗大伟轻笑了一声似是自嘲似的和成朗说话。


听着宗大伟的话,成朗反而笑了出来饶有兴趣的问“现在呢,现在还想把我关起来吗”。


“想的,我还是想把你关起来让你只有我一个人,可是我不舍得,我的小朗啊,我还是想看见你站在光里,站在属于你的天地。你能开心就是最好的。”宗大伟松下肩膀,似是放下了重担般对上成朗的眼睛,“行了,再不回去就打不到车了”宗大伟扯出一摸轻松的笑用轻快的语气催促成朗。


“不问问我吗”成朗眼神直直的看着宗大伟,“不问问我刚才为什么不直接说开心吗”成朗看宗大伟愣住的眼神往前蹭了几下坐在了宗大伟身边,“我有你在才会觉得开心,没有你就只能是还不错”


成朗靠上宗大伟肩膀“宗老师,其实不用你把我关起来,我也走不了了”,“那天在你家楼下你还拒绝我了”宗大伟语气里带着委屈。


“谁让你先和我说什么希望我更好那些话的,一句喜欢我还说的支支吾吾的”说起这个成朗抬起头又想和宗大伟理论,宗大伟看着成朗的反应垂下头摸了摸鼻子。


这件事是他的错,宗大伟抬起眼看着成朗的眼睛郑重的说“小朗,我爱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成朗被宗大伟一句话弄的连脖颈都红了个透,半晌才回了宗大伟一句“嗯”,成朗的声音软软的闷闷的听的宗大伟的心都痒了下。


宗大伟用余光观察了一下成朗手的位置,伸出手慢慢的摸上成朗的指尖,他快速往旁边看了一眼悄悄观察了一下成朗的反应又犹豫的慢慢把手松开了。“宗老师,要牵手吗”成朗看着宗大伟的反应莫名想逗逗这个老男人,他凑近宗大伟的耳边“要接吻也是可以的”


宗大伟看成朗笑得眼睛弯弯的,他伸出手摸了摸成朗的脸慢慢凑近成朗和人在唇间厮磨。


“早上好啊,宗老师”成朗一反常态反而把宗大伟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起晚了,“没迟到,宗老师”成朗有点郁闷就不能相信他也能早起吗。


宗大伟揉了揉成朗的头发“难受吗”,宗大伟的语气很温柔成朗红着脸垂下眼摇了几下头,“帮我打领带吧,宗老师”成朗递出刚才在手里蹂躏的领带,眼睛亮亮的看着宗大伟。


“好”宗大伟接过成朗手里的领带认真的给人打领带,“别闹”宗大伟装着严肃看着从刚才开始在他脸上乱亲一通的成朗,宗大伟凑过去轻轻亲了下成朗的唇“乖,咱们等会儿再亲”。








评论(42)

热度(4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