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名

欢迎光临

越冬

圆圆的观察日记的第三方视角看宗成

he,8k,一发完

总结一下就是爱真的能抵岁月漫长吗?





成朗拍了拍还在睡觉的圆圆,宗大伟这段时间都很忙一早就去工作了,所以这段时间都是他送圆圆去上学。


“圆圆,是哪里不舒服吗”成朗着急地问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圆圆从姥姥家回来就有点不对劲,昨天他还以为是生病了,但体温量了半天也没发现发烧。


今天他打算如果圆圆还不舒服的话就和她去医院看看,他把小丫头抱在怀里,五六岁的年纪抱在怀里已经有点重量了。


宗圆圆本来想和以前一样抱着成朗,在他怀里赖一会儿,却又想到了什么,放开了抱着成朗脖子的手。


成朗看着小丫头恹恹的表情以为她还是不舒服,又着急的问了一遍“圆圆,身体还是不舒服吗”,宗圆圆听着成朗温柔的话,眼神却有点奇怪,明显没有以前的热乎劲儿“我没事”,一声简单的话说完,就挣开了成朗的怀抱,一个人开始穿衣。


成朗皱着眉看着宗圆圆,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他回想了一遍最近发生的事,最近无非是宗大伟工作忙了点,其他的好像没什么了吧,难道是宗大伟拒绝小姑娘和他们一起睡,生气了?


成朗仔细想了想,是有这种可能,宗大伟空有岁数却幼稚得很,非和他自己姑娘吃醋。


晚上圆圆总是不想一个人睡,所以总是可怜兮兮的拿着枕头,一脸被抛弃的表情站在床边看着他。那时候不愧是亲爷俩,卖可怜的神态都一样,所以成朗看着圆圆的脸就说不出拒绝的话。


小丫头机灵得很,一得到他同意就撒丫子爬上他俩的床,还非得在他和宗大伟中间睡。每次宗大伟从书房出来了看见成朗被子边上鼓起的小包,就知道这丫头又上床了。


也不是他多小气,而是圆圆非得贴着成朗,小手睡觉的时候也不老实,总往成朗胸口摸,和他抢位置。


宗大伟也想过是不是圆圆没有妈妈,所以总会缺少母爱,后来他发现并不是这样的,这小丫头就只对成朗这样,哪怕他和成朗换位置,这小丫头也能睡着觉找到成朗。再后来,咳,他承认是有那么一点点吃自己姑娘的醋。


这小丫头和他们一起睡,他面对着人总是只能看不能吃,可这小丫头总仗着年龄小成朗也惯着她,肆无忌惮的在成朗身上贴,这他可忍不了了。但他也不好和成朗说什么,搞得好像他很小气一样,就只能别别扭扭的让圆圆换个位置,这样两个人都挨着成朗,两个人都乐意,多好。


要说都乐意,成朗可就不乐意了。本来有圆圆在中间他还清静一点,谁知道这人居然要换位置。成朗已经数不清一晚上打掉多少次装作无意,摸进他衣服里的手,偏偏这人无视他的拒绝,变着法占他便宜。


但现在小姑娘现在要是因为自己一个人睡生气的话,确实要好好哄一哄。“圆圆,最近爸爸有点忙,我最近正好有时间,要不要带你出去玩”成朗蹲下身子,给小姑娘整理衣服。“成朗”圆圆冒出来的一句话,让成朗愣了一下,他没想过小姑娘会叫他的名字,但随即他又笑了出来。


成朗看着圆圆又问了一句“怎么了,圆圆有事吗”,小丫头奇怪的看了一眼皱了皱眉没有说话,躲开了他的手从他身边走出去了。


他没有在意圆圆喊了他什么,他只是觉得有点新奇,毕竟以前圆圆总是用奶音一口一个叔叔叫着,看来真的想宗大伟说的那样,小丫头真的长大了。


可随后发生的事成朗就不这么觉得了。


一天上午,成朗急匆匆的回到家,他记得很清楚他昨天晚上就把今天要用的材料准备好了,可今天一去他居然发现包里没有。


这份材料要的很急,不然他也不会带回家来做,就在他想去书房找的时候,就发现圆圆在拿着几张纸在玩。


他本来上午是没有事的,所以也没让圆圆去姥姥家,他只是去送个东西就回来,所以就留了小姑娘看家。


成朗放下包,走到圆圆身边“圆圆,我能看看你手上的东西吗”,成朗说完从小姑娘手里拿过了那几张已经不像样的材料。


成朗郁闷的看着这几张纸,脑子里乱的很,他看了看圆圆,小姑娘奇怪得很,没有和以前一样闯祸之后的着急,反而有种就等着他惩罚的样子看着他。成朗皱着眉看着圆圆带着笑意的眼,他总是觉得有种莫名其妙的怪。


他压下心里的疑问,不管圆圆犯什么错,他也不可能会凶她或者是动手打她,成朗弯下腰轻声说道“圆圆,这份文件很重要,以后书房里的东西不能乱动知道吗,我知道圆圆不是故意的,下次不可以去书房玩了知道吗”成朗说完之后又温柔摸了摸圆圆的头。


圆圆听着成朗的话,收了笑意看了成朗一会儿就走开了,成朗疑惑地看着圆圆的背影,圆圆确实有点奇怪,他确定了。但他也不知道原因,看来得等宗大伟回来之后和他说一下了。成朗对着这份文件叹了口气,幸好内容都记在他脑子里,还不用再花心思弄一遍。


“宗老师,你回来了”成朗站在门口看着进门的宗大伟,“嗯”简单的一个字,宗大伟的声音就透露出一股疲惫,成朗上前接过了宗大伟的东西,最近这人一直在忙,早出晚归,虽然在一起住但他都好几天没和这人没说过一句话了。


吃饭的时候成朗看着宗大伟疲惫的状态,本来想说的话也变得犹豫起来,他实在说不出圆圆最近有些奇怪的说法,这人工作已经很累了,他也不想让他分心,所以还是他自己问吧。


成朗起床的时候宗大伟已经去上班了,今天是周末,他是有时间的,他打算带圆圆出去,也问问小姑娘最近是怎么了。


成朗做好早餐的时候,圆圆正好穿着睡衣出了卧室。成朗想摸摸圆圆睡的炸毛的小脑袋,却被她皱着眉躲开了,成朗收回手弯下腰,和圆圆的视线齐平,温柔的说“圆圆,今天叔叔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不要,我要去姥姥家,我已经和姥姥说好了”圆圆带着情绪的拒绝了成朗,成朗愣了一下,说实话他和圆圆姥姥一家的关系没有多好,他们是最不接纳他的。


所以宗大伟一般不会让他去他们家,可是有圆圆在,哪怕是宗大伟也不能保证成朗和他们一点接触都没有,就像今天这样。


很快成朗又恢复了平时温柔的样子“可以,那我们吃完饭,我送你过去好吗”,“我喜欢姥姥做的饭”圆圆拒绝了成朗的商量。成朗看着圆圆浑身抗拒的样子也没再说什么,开始给圆圆收拾东西。


成朗敲了敲门,是圆圆的姥姥开的门,她一看见门外是成朗眉头不自觉地就皱了起来,成朗看见了,但他还是选择了忽视,他笑了笑说“阿姨,圆圆说她想你了,想来找您,所以我就把她送过来了”,话还没说完圆圆就从成朗身后跑出来,抱住了姥姥的腿。


“哎呦,我的乖孙女,想姥姥了”说着就把圆圆抱了起来,在圆圆的脸上亲了两口,成朗看着圆圆笑的开心,也不自觉笑了起来,看来是真的想姥姥了,成朗心想。


“你还有事吗”成朗听着这话带着明显的逐客令,随即就说“没事了阿姨,这是圆圆的东西,她早上没吃饭,这里面是吃的和她平时用的,那我下午再来接她”


“圆圆还小,贪玩,做大人的必须要多上点心才行”成朗静静地站着听着。要说委屈,说实话他这些年什么难听的话没听过,比起他当时和宗大伟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说的话,现在这些算什么。


成朗收起内心翻涌的情绪,还是保持着温和的笑“抱歉阿姨,是我疏忽了”,“你不用来接圆圆,圆圆在我家住几天再回去”成朗点了点头,刚想说注意圆圆最近的状态,清脆的一声门响打断了成朗的话。


成朗回到家,坐在餐桌前,看着没动过的早餐,叹了一口气,他也不饿了。他抬起头背靠在椅背上看着天花板,他不知道他现在的状态是不是对的,他觉得好累啊。


他好无力,其实那天上午已经不是圆圆第一次做恶作剧了,之前的他是觉得奇怪,可从来没放在心上,可慢慢的圆圆的恶作剧越来越过分,他看着他不能穿的衣服,被破坏的文件。


他觉得小孩子嘛,好好教是可以的,可是他不管怎么和圆圆讲道理都有一种无力感,她虽然在看着你,却没办法和她交流。


他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他忽然觉得他对不起宗大伟,他没把圆圆给教好,可那人那么信任他,第一次成朗有了不想面对宗大伟的想法。


成朗揉了揉眉心,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到现在也快有五年了,一开始宗大伟承担了家里所有的事,他总觉得自己还小,要帮自己多承担一些。


但成朗不想这样,他开始学着长大,努力跟上宗大伟的节奏,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家里大大小小的一切都是他来操办,走了这么多年他都没觉得怎么样,现在却觉得有点累了。


“我回来了”宗大伟回家的时候没见到一大一小出来接他,有点奇怪,他又说了一遍,还是没人出来。宗大伟放下东西去了卧室,一开门就发现成朗缩在被子里睡着了,宗大伟轻手轻脚的坐在床边,从下往上摸了把成朗的头发,把人的额头露出来在成朗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成朗睡的浅,宗大伟一碰他他就醒了,“你回来了”成朗的声音带着迷迷糊糊的睡意,“嗯,最近辛苦了,我的工作也忙完了,以后家里的事我来就行,你也不用这么辛苦了”宗大伟给成朗揉了揉肩膀,体贴的说道。


成朗笑着看向宗大伟,这人总是这样细心,总是在他觉得撑不住的时候拉他一把。他把心里疲累的情绪压下去,也许他还可以再为了这个人继续坚持一下。


“低一点”成朗拉了拉宗大伟的衣袖,宗大伟看着成朗带着笑意的眼,本能地觉得没好事,但他还是很配合的俯下了身子。


成朗把身子往里挪了挪,拉住宗大伟的脖子,就把人拉的失去重心,一下子趴在了他身上。“领导今天这么主动啊”宗大伟很上道的抱住成朗的腰,在人颈间轻吻。


成朗明显没有这个意思,他也没说什么,揽紧了宗大伟的脖子,使劲往宗大伟怀里蹭。他最近确实觉得有点累了,思来想去还是这一个怀抱更能解他的疲乏。


成朗就着这个姿势待了一会儿,努力平复早上的心情,他抱着宗大伟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矫情,居然因为这点事就有了不想面对宗大伟的想法。


宗大伟亲了亲成朗的额头,今天的小猫格外亲人,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对了圆圆呢,也在睡觉吗”,“没有,她说想姥姥了,去姥姥家了”成朗的声音在宗大伟怀里听起来闷闷的,但宗大伟还是本能的皱了眉头。


他知道这些年他们对成朗没什么好脸色,所以一直都是他去接送圆圆,但事情总有例外,还是让成朗碰上了“他们说什么了”,宗大伟按下内心的疑问,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没什么,他们就说让圆圆在他们家多住几天”成朗抬起头装着一脸纯真的看着宗大伟,他不想让这个人担心。


宗大伟看着成朗的眼睛,努力判断这话的真假,还是败在了成朗的眼神里。他不知道成朗是不是看别人的眼神也会这么多情,每次宗大伟看着成朗的眼睛都有一种要在他的眼神溺死的感觉,宗大伟着迷似的亲上了成朗的眼睛。


成朗闭上眼感受着宗大伟的亲吻,对他而言,现在只有这样的接触才能让他觉得宗大伟是在他身边的,只有这样他才觉得有力气继续和这人走下去。


两人亲了一会儿,宗大伟捏了捏成朗的早已泛红耳尖,亲昵的说“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成朗想了一会儿笑了出来说“你做什么都好吃”,宗大伟被成朗这一直球打到了心里,居然久违的脸红了,“我去做饭”丢下这句话就急急地出门了。


周末的时间总是过得格外快,“领导,今天我去接圆圆就行,我今天开完会之后就没事了,去送了她上学之后再去找你”宗大伟一大早要赶去部里开会,边出门边和成朗说话。成朗点了点头示意他赶紧走,别迟到,要是来不及的话他去送。


还没等成朗坐下,就听见门在响,他下意识的就以为是宗大伟“忘带东西了吗”,成朗开门说完就愣住了。


门外是圆圆还有圆圆的姥姥,成朗让开门口让他们进来。“圆圆我给你送回来了,你不会忘了今天圆圆还要上学吧”,“抱歉阿姨,是我疏忽了,圆圆吃饭了吗”成朗也不想解释什么,俯身摸了摸圆圆的头,看着圆圆的眼睛问道。


“当然吃了,这是我亲孙女”,言外之意就是成朗既是局外人,又不知道在没人的时候是不是还对圆圆好。


成朗听着这话,只能装听不懂,他明白他们对他有不满,他也明白原因,所以这些年他能避则避,就不想给宗大伟添麻烦。“您对圆圆当然是没话说的,那我先去送她上学了”成朗礼貌的回答道。


成朗看向在后车座上的圆圆,温柔的说“圆圆,我先带你去趟爸爸那儿,你的东西都在爸爸那儿,咱们先去拿东西,叔叔再带你去上学,好吗”,成朗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回复,他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小姑娘眼睛看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成朗也没纠结带着圆圆去了宗大伟办公室,成朗拿过东西就带着她往学校走。等成朗送完圆圆才想起来还没和宗大伟说一声呢,就给人发了个消息,说送圆圆上学了。成朗等了一会儿,看宗大伟没回,估计他还在开会,也只能去工作了。


自从和宗大伟在一起之后,成朗没再接过外出的任务,他怕两个人都外出家里没人照顾,怕照顾不好圆圆,对不起宗大伟对他的信任。


但这次他想出去工作了,他想换个环境舒缓一下心情,所以这次任务一说要出去他就的接下了。宗大伟刚一听说他要出门的时候愣了一下,但也没说什么,提醒他要注意安全,别逞强。


成朗看着飞机里的景色,想起了那次从努米亚回国的时候看到的喜马拉雅山,他是真的很久没有出来了,他和宗大伟没有结婚,没办什么仪式。甚至两个人分开了也没有什么可以继续联系彼此的东西,但他们两个人就是在一起生活了五年。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陈悦爸妈的那些话仿佛就在耳边,他们大声斥责他和宗大伟对不起悦儿,质问他们俩是不是早有预谋,早就背着悦儿暗通款曲。他们拉着他的胳膊问他,是不是就因为悦儿发现他和宗大伟的私情,才让他女儿郁郁而终。


成朗甩了甩头,让脑子里的想法都清出去,最近这段时间他感觉格外疲累,他不想面对完陈悦妈妈的不满后,再去面对圆圆不明原因的恶作剧,但宗大伟对他太好,好到他哪怕有一点想离开的想法都是对不起宗大伟,他感觉快要被这两种处境给撕裂了。


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历的要比现在多得多,那时候他什么难听的话都听过,什么为了想上位不管不顾爬  床,甚至有人说陈悦是撞破了他和宗大伟的事被他害死的。


他在最难那时候都走过来了,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现在他会觉得累呢。成朗站在门口,努力深呼了一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打开门进去了。“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呢,我好去机场接你啊”他一进门宗大伟就笑着迎了上来。


成朗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自己都忘了。他看着宗大伟准备的一桌子菜,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也对,他还有宗大伟陪着他不是吗。


成朗举起手刚要许愿,就看见圆圆拿了他妈妈的照片放在了桌子上,成朗看着陈悦的照片一时没反应过来,“圆圆,想妈妈了是吗”成朗温柔的问道,“你应该是最不想我妈的吧”成朗愣了一会儿,他没想到圆圆会说这样的话,可让他更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话一句比一句扎心。


“你应该是最不想我妈的吧”,“你一个男人,给别人的闺女当妈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啊”,“你永远都欠我妈的,是你害了她,我恨你”成朗拉着宗大伟的手,听着圆圆对他的指责。


他终于明白了圆圆为什么总是和他做奇怪的恶作剧,原来她也认为是他害死了陈悦。他看着从小看到大的小姑娘,看着她眼里的恨意,那种无力感又漫上来了,成朗觉得他快要被吞没了。


他站起身,他觉得浑身仿佛被抽干了力气,他忽略了宗大伟向他伸出来的双手,这双手救过他,抱过他,总是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可他第一次不想再抓住这双手了。


“宗大伟,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成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脆弱得仿佛一碰就会碎掉,成朗木然的接受着宗大伟的拥抱,明明以前最能让他安心的怀抱,现在让他觉得更难受了。


他快要被撕裂了,现在宗大伟每对他好一点,都只会让他觉得更对不起宗大伟,让他觉得是他抛弃了宗大伟,抛弃了他们曾经要在一起的许诺,他就像一个懦夫,一个想着逃避的懦夫。


可事实不是这样的,他真的不想的,他也想和宗大伟一直一直走下去,可是谁能告诉他,他究竟是怎么了。


“让我一个人待一段时间吧”成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夹带着气音,宗大伟看着成朗强撑的样子,心里难受的很,他伸出手摸了摸成朗的脸说,语气低沉的说“我等你回来”,他知道成朗这一走会走很长时间,也许他永远都不会再回来,或者是永远都不会再回到他身边,但他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他很想留下成朗,但是他更不想看见成朗难受的样子,如果成朗离开他过得会更好的话,他会放开手。


成朗走的时候谁都没告诉,他一个人又回到了当初那个地方。那个地方靠近北极,那是当年陈悦还在,他不想破坏那人的家庭,于是自己给自己画了一个牢,用来忘记宗大伟。


可是最后他还是回国了,在陈悦去世后,他选择了和宗大伟站在一起。


现在他又回到了这个地方,很熟悉也很陌生,熟悉的是街景,陌生的却是他自己这个人。他忘了当初那个坚定的和宗大伟站在一起的那个自己。


成朗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在街上走,他想找回当年的那个自己,他曾经和宗妈妈说过他不后悔和宗大伟在一起,就算结局不好也不会后悔,那时的他想的很清楚,哪怕两人真的因为世俗而分开,他们也为彼此努力过,他们一同走过的路不会骗人。


现在他,同样没有后悔,他不后悔和宗大伟在一起,但他却没有了再和宗大伟一起走下去的动力。他自认为不是个喜欢逃避的人,但现在他只想逃得远远的,让他自己一个人想想吧,也让他做一次缩头乌龟。


时间过得很快,成朗看着窗外的街景,和当年他回国的时候一样,这个国家进入了漫长的极夜,他想他该回去了,他承认他现在还没有想好,但是他也不想让宗大伟等太久。


成朗在回国的途中又领了个任务去了一次努米亚,但这次他没有参与任何行动,就只是单纯的送了个文件,还带回了个小孩。他像那次一样坐了原先的位置,看着旁边靠窗的空座,成朗笑了笑,他总该面对的。


成朗一到部里就去找人处理小朋友的事了,毕竟是牺牲外交官的孩子,大家都很上心。但成朗办完事还没进门就听见里面有哭声,他推门一进去就看见宗大伟拉着圆圆要离开,他想过会见到宗大伟,但他没想到会这么快。


成朗定了下心神,走向哭的可怜的小朋友,他把人抱起来想哄一哄,也好让其他同事接手。他刚把人抱起来还没多长时间,圆圆也哭了起来。圆圆一哭,他总有本能的反应,想去哄哄她。


成朗走到圆圆面前,给小姑娘擦了擦泪,可他一哄圆圆怀里的人也哭的更厉害了,两个人比赛似的,成朗只感觉一个头两个大。


“宗大伟,你闺女哭成这样,你不抱一下吗”成朗现在快气疯了,可他一看那人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手上也开始习惯性的开始扣手,他只觉得一股气憋在了胸口,再也发不出来了。


“圆圆她不听我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也不会哄啊”成朗听着宗大伟带着可怜兮兮的话,又听着圆圆更大的哭声,不自觉白了一眼宗大伟,他是真的拿这个人没办法了,说也说不得,骂,他自己更也不舍得。


成朗只能认命的又出去叫人来哄那个小朋友了。成朗抱起圆圆,最近长大了都变重了,这是成朗对圆圆的第一感受。“小爸”成朗听着圆圆哭的有点沙哑的声音,“圆圆你叫我什么”成朗刚才没听清小姑娘说什么,又问了一遍。


“小爸,对不起,我不该说那些话,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跟我爸生气了”成朗这次听清了,圆圆叫他小爸?他不知道他走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圆圆又开始黏他了?成朗压下内心的疑问,哄着小姑娘“我没生你的气”,成朗又把圆圆往上抱了抱让人舒服一点。


“那你生爸爸的气了,对吗”如果说刚才那句话成朗还能应对自如的话,这句话可是戳中了成朗的心。他的离开没有跟任何人生气,如果要说他更觉得他是在跟自己生气,气自己为什么会想逃避。


“没有,我没生气”成朗闷闷地说出这句话,“那跟我们回家吧,我和爸爸都很想你,爸爸喝醉酒一直在喊你的名字,别不要我爸了”,他听着小姑娘求他回家,他心里不可能没有触动,可他也是真的没有想好。


“小朗”宗大伟带着委屈地叫了成朗一声,他是真的以为成朗不会回来了,成朗走的这段日子他无时无刻都在想成朗快点回来,现在他终于回来了,他想试一试,他不想让成朗再离开了。


成朗看着爷俩同款表情,一脸可怜像看着他,心里不由得想笑,他的心告诉他,他还是想跟他们回家的,哪怕以后还有这样的情况,哪怕他对这些事还是会觉得无力,他也还是想跟宗大伟回家的,他总是想宗大伟站在一起的。


成朗偏了偏头,避开爷俩殷切的目光,小声说道“让我想想吧”,如果这两个人再这么看着他,他觉得都不用过一段时间他就会跟他们回家,现在的他还是想自己再呆一会儿。


接下来的几天成朗看着爷俩像打卡一样,来他办公室嘘寒问暖,一杯水这爷俩恨不能替他喝。成朗白了一眼宗大伟,忽视他殷勤的服务,“领导,今天我能有幸让你陪我吃个饭吗”宗大伟边给人按摩,边和他商量。


成朗头都没抬,下意识的应了过了一会儿他才发现不对劲,“你说什么”成朗抬起头迷迷糊糊的又问了一遍。“谢谢领导”宗大伟没回答成朗,直接当他同意了,成朗看着笑的一脸褶子的宗大伟,也跟着笑了出来,也是,跟宗大伟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但吃完饭他就不这么想了,“这好像不是回我家的路吧”成朗看着车窗外的的街道,疑惑地问宗大伟。“是啊,怎么不是,领导不会太久没回家把咱家在哪儿都忘了吧”宗大伟倒打一耙,开始逗成朗。


成朗没再说话,他知道和宗大伟斗嘴,他根本占不到什么便宜,索性他也就闭上眼不说话了。成朗进门,刚想开灯就被人推着倒在了沙发上。“小宗,你这目的不纯啊”成朗 蹂 躏 了 几 把宗大伟的脸,带着笑意地说道。


“想好了吗”宗大伟没理会成朗的玩笑,目光直直的看向成朗,他知道成朗一直不回来是他自己没想明白,他也愿意给这人空间,时间。可说到底还是他做的少了,他让成朗没有了底气,也没了让他跟自己度过余生的勇气。


可他也等的太久了,那段时间他不知道成朗会不会回来,什么时候回来,现在看见人了,他承认是着急了一点。


“我知道我做的不够,什么事都是你自己担着,让你吃了很多苦,我都没想过你的处境,圆圆的事我也是在你走了之后才知道的,我对不起你,这件事当时应该我来解决的,还有悦儿的父母,你也可以放心,我和他们说过了他们不会再说...”宗大伟还想急切再说什么就被成朗的吻堵住了。


成朗吻得很急,像是迫切的想证明什么,宗大伟没有动,只是由着成朗不温柔的侵略。“宗大伟,对不起”成朗话没说完就哭了出来,躲进了宗大伟的怀里,最近嘟嘟囔囔一直在道歉。


“是我对不起你,没有给足你安全感”宗大伟亲了亲成朗的头顶,他知道他的猫回来了,他会用他的一辈子给他的猫做一个窝,一个盛放这只猫所有不安的窝。


往后的风雨他不会留成朗一个人了,他会站在成朗面前替他挡下所有的明枪暗箭,他的朗朗月光永远挂在他心间最美的那片海上。





本来是想从他们从努米亚回来之后写的,想写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但是写了一万多发现离圆圆的视角开篇这里还有很长,如果都写的话就太琐碎了。所以我又重新开始从圆圆视角开篇开始写,所以让大家等的久了一点。那一万多等过两天我再改一下当做这篇的前传发出来。

最后谢谢大家对这篇的喜欢。

评论(40)

热度(79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