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名

欢迎光临

宗成彩蛋篇

翻出了当时写宗成的小段子,当时写了很多,写开心了之后就忘了,最近翻的时候又看见了,在我文件夹里吃了好久的灰。

整理出来给大家看看,都是当时写文发散出来的小故事,没有连贯性,当时写的时候很开心,希望大家也看的开心。



前文:守望   

守望篇彩蛋


彩蛋一


成朗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西装加领带,也许是因为新人放不开,也许是成朗的性格里本身有点古板的成分。


宗大伟和成朗不一样他不喜欢带领带,甚至连第一粒扣子都不喜欢扣上,但是最近大家发现宗老师不仅把第一粒扣子扣上了,还打上了领带。


宗大伟坐在会议室里,用手正了正领带,靠在椅背上听着领导在台上讲话。成朗坐在会议室的墙边,他用余光看见宗大伟正领带的动作觉得有点脸热。


会议一开完成朗就想混在人群里抓紧出去,结果成朗越想离开越是吸引人的注意,成朗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突然感觉有只手扶上了自己的腰。


周围都是人成朗也不敢有太大的动作,他僵直了背微微向前挺了挺腰,想离那只手远一点。他还没等动作就被人发现了意图,落在了一个有力的怀抱里。


成朗连耳尖都红透了,他偏头嗔了宗大伟一眼,让他收敛一点,偏偏那人装出一副好前辈的样子,就像怕他被人挤着一样护着他。


章宁走在宗大伟身后看着宗大伟的手,从后面白了宗大伟一眼,恋爱里老男人果然不一样。当时还和他说什么守着成朗,结果呢,现在整个人恨不能贴在成朗身上。


男人的话果然不可信,章宁摇了摇头把目光移开,不去看宗大伟这一幅不要钱的样子。


宗大伟护着成朗出了会议室,就着这个姿势贴在成朗耳边说话“领导这么舍不得这条领带吗,一直盯着我看”。


热气呼到耳朵上,成朗有点不自然的看了宗大伟一眼,余光略过他的领口,明明是带有警告性质的话却透露出羞涩“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条了,你不许摘下来”


宗大伟抬手摸了摸领带,看着成朗走过转角才收回自己的目光。“您那张痴汉脸可以收回去了吧”章宁实在看不下去了,拍了拍宗大伟的肩膀让他回神。


“你懂什么”宗大伟得意看了章宁一眼,然后就往自己办公室走。“我怎么不懂了,宗大伟我发现你有点见色忘友了”章宁走在宗大伟旁边有点气愤的说道。


谁知宗大伟听见这话突然停住了,章宁吓了一跳“你做什么啊”他也没说什么,宗大伟也不至于打他吧。


“白婳给你打过领带吗”宗大伟问的一脸真诚,章宁带着疑问的慢慢摇了摇头“没有啊,怎么了”,章宁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居然觉得宗大伟的表情更痴汉了。


他就多此一问,理这老男人做什么,章宁嫌弃的看了宗大伟一眼就要走。“这可是成朗亲手给我系的”宗大伟又正了正领带,一脸骄傲的说。


宗大伟说完章宁才看了看他今天的领带,样式确实不是宗大伟这种老男人会选的款式,而且打结的方式也不同,就是这脖子…。


章宁走近宗大伟想仔细看看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他伸手拉了拉宗大伟的衣领,就不敢再看了,这俩人…,他们,他以前怎么没觉得宗大伟还是个会惯孩子的人呢。


成朗要是没有宗大伟惯着估计也不会留这么明显的痕迹,章宁在心里默默感叹了一声,他忽然又想起宗大伟说的那句会守着成朗了,难不成…,要是成朗跟宗大伟说他要在上面,宗大伟还能不让?


章宁在心里天人交战,欲言又止的看着宗大伟,可千万别是他想的这样啊。宗大伟看着章宁的样子皱了皱眉“想什么呢”,“没事没事”章宁摇了摇头“你这脖子…”章宁想努力组织好措辞和宗大伟说点什么,无奈这件事的冲击有点大,他现在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脖子怎么了,我打领带不好看”宗大伟又正了正领带。“朗哥的审美当然没话说”章宁说完郑重的拍了拍宗大伟的肩膀,快步往自己办公室走了,他现在需要一点时间消化狐狸被兔子吃掉的这件事。




彩蛋二



“我脸上有花啊,看什么呢”宗大伟不耐烦的看着章宁,这人好几天都奇怪的很。


章宁摸了摸脖子似乎想说什么,最后抓了抓自己的脖子又把手放下了“没事没事,我理解,年纪大了是这样的”


宗大伟皱着眉一头雾水的看着章宁“有病就去看”,宗大伟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章宁觉得不能就这样,看着多年好友被小年轻压,他居然咂摸出了一丝愧疚,于是他主动和很久不联系的一个医生朋友询问了一下,大出血给宗大伟买了很多滋补品。


“都在呢”章宁一进门就看见两个人都在宗大伟办公室,“章处”成朗起身想迎一迎章宁,“不用,不用,咱这关系朗哥你这可就太客气了”章宁打趣道。


“有什么事就说”宗大伟看章宁一反常态,进了门就犹犹豫豫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样子有点新奇。


“那个,都不是外人我就直说了,宗宗,我知道和朗哥在一起你压力挺大的,但是不管怎么说你俩肯定是不会分开的是不是,所以啊,那个谁多出点力也不重要,是吧”这种事被多年的朋友说出来,章宁知道现在宗大伟也不好受,但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这事再难也得说。


“你到底想说什么”宗大伟听着章宁话,只觉得脑子突突直跳,他本能的觉得章宁说不出什么好话。“你俩在一起我也没啥好送的,这点东西就当我给你俩的贺礼”章宁说完就从怀里掏出包装的里三层外三层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什么啊”成朗好奇的拿过去,打开了包装,仔细看了看盒子上密密麻麻写满英文的介绍。


“不,那个章处,不用这个吧”成朗慌了,拿着这个东西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知道你不用,但是你宗老师年纪大了,可禁不住年轻人折腾”章宁语重心长的说完,又把东西按在成朗手里。


“人家一番心意,收下吧”宗大伟笑得活像把成朗吃掉的狐狸,成朗拿着这东西只觉得烫手,他看向章宁都快哭了“章处”,“朗哥,不用这么激动”


上次宗大伟发现他给他打领带,是为了遮他不小心给他咬出来的痕迹之后,他隔天差点没起来,成朗期待的看向宗大伟,希望他可以帮帮他。


“那我替小朗,谢谢你了”宗大伟揽紧成朗的腰,悄悄捏了捏。



“宗大伟,那个东西效果怎么样”章宁压低了声音问宗大伟。

“领导,效果怎么样”宗大伟含着笑看向成朗。

“一点都不好”成朗气恼的说完看了宗大伟一眼,转身快步就走了。


提问:最后补药补到谁身上了呢?




守望篇彩蛋写的是最多的,所以单独整理了,红心柚那一篇也是守望篇的延伸,当时写完就发出来了。还有几篇当时激情上头也写了点,后面再整理一下发出来。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